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會員登入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建立專屬帳號

「意象空間設計」將啟發自新穎科技的創意,

從點-線-面到實體空間的運用;進而創造扣人心弦、深刻而持久的體驗,以達到展出的最佳成效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成員案例遍及全球各個城市,加強我們縱橫國際市場的實力,達成客戶交託的使命。

 

10年以上經驗的設計師與專案人員一同打造,
為攤位設計開創新意與亮眼呈現,更為每一次的展出增添設計的厚度。

依據過往的卓越成績,創造出今天的優質專業服務,並且融合了先進科技、精闢的客製化內容,以及各式製作服務,將台灣的廠商帶到世界每個角落,為客戶創造身臨其境的體驗。我們深諳客戶營商考量,並主動滿足其所需,務求締造最理想投資回報。
 

你的空間形象顧問

Space Design|Visual Communication|Event Planning

展覽設計、行銷活動企劃、平面設計、商業空間設計、企業展示中心、發表會策劃設計和國外展覽設計

為客戶打造第一眼就征服你的攤位造型,開啟展覽與你的對話。
讓設計跳脫既有框架、超越目前極限,將既有的元素打破、拆解、增刪後,重新組合出新風貌。

合作企業